close

在2006年開始從事瑜珈教學。2010年結婚搬到Boston之後,同時接受進階的瑜珈師資訓練和

 

從事瑜珈教學。 在Boston的工作是在Women's Lunch Place 義務指導社會邊緣人練習瑜珈;

 

同時,也指導一個腦性痲痹的患者練習瑜珈。這兩個瑜珈教學讓我接觸到各式各樣特殊需求

 

的學生。為了更瞭解人體,我得到哈佛大學醫學院解剖學老師的同意,得以到哈佛大學醫學

 

院上解剖學的課程並到大體解剖室進行解剖實作。同時,為了能更進一步幫助我的學生,我

 

接受了許多進階的瑜珈師資訓練,這些訓練包括 Yoga works 體系下的老師 Jillian Parnsky所

 

開辦的Restorative YogaTeacher Training; Iyengar 體系下的老師 Matthew Sanford 所開辦

 

的 Yoga Teaching for people with special needs。Jillian老師的專長是利用輔具來幫助學生作

 

深度的放鬆;Matthew 老師是半身不遂。他的專長是指導身障者進行瑜珈練習。我在2012年

 

12月 懷孕18週的時後,到New York參加 Yoga Works 體系下的老師Carrie Parker Gastelu所

 

開辦的Prenatal YogaTeacher Training。整個懷孕的過程,我也義務指導國際媽媽們練習

 

孕婦瑜珈。生產之後,我一邊帶孩子也一邊學習媽媽寶寶瑜珈的教學。媽媽寶寶瑜珈是一堂

 

媽媽可以帶著寶寶一起練習的瑜珈課。2013年10月底回到台灣,我希望可以把我在美國學習

 

的經驗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na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