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我也打算溫柔生產,聽嬰兒瑜珈寶寶班的媽媽說這裡推溫柔生產

就很高興的約了禾馨新生要產檢,也想順便看看護理人員對溫柔生產的態度

今天檢查主要是要來聽寶寶的心跳,而且老大也跟著一起進來聽心跳

哈哈! 哥哥其實很期待老二出生來陪他玩,我們就順便帶他一起來看看超音波

 

不過他們的超音波是需要自費$400,我原本不想照,因為不想打擾寶寶

不過醫生想要再確認一下胚胎的位置,這次只好再照一次

之後,我們要離開時,護士和我們說等一下有衛教,要我們等一下

我和老公原本想說,這裡真的很專業嘛! 還有衛教喔

結果....等我們坐下來一看,這個就是衛教....

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一個有建設性的資料,根本就是在推銷他的自費項目

護士拿出這張單子後,然後開始和我們說明,哪些項目建議檢察

我們的回應只是 : 恩 恩 ....

然後完全不理他,他可能也覺得自討無趣,之後就沒有在往下繼續多說

我和老公看了一下,很多檢查根本就是沒有必要呀

 

之後我們不會再來這裡產檢了,醫護人員並沒有很專業,收費又比其他地方高。

我之後要預約四季和安 找陳鈺萍醫生 產檢

陳醫生是近幾年開始推廣溫柔生產,也有特別到國外去進修溫柔生產

英倫市民的護理長和我還算熟,每次去講課,都會和他探聽一些資訊

他也推薦找陳醫生,我想3周過後,我會去這裡找陳醫生檢查

順便領我的媽媽手冊,也希望陳醫生會是我之後接生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na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