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沒有計畫那麼快要有老二的

一切都是意外!!!! 我們的運作模式都一樣,就這樣6年了,都沒有事情

只能在這裡提醒大家 "保險套避孕沒用"   "保險套避孕沒用"   "保險套避孕沒用"

我想也是寶寶自己想來當我們的寶貝,我們全家人就一起歡迎他的加入

 

其實,第一個知道我有二寶的人,竟然是我家老大

我在8/14剛好有負責嬰兒瑜珈的培訓,爸爸帶阿提搭火車去玩

結果 阿提突然和爸爸說: 爸爸,我知道媽媽肚子裡面有妹妹喔!

當然爸爸也不以為意,回家也沒有和我說

就在8/20爸爸隔天準備要出差幾天,想要我驗孕,我就想好吧! 反正一定沒事的

結果....當我看到兩條線,我的手在發抖...心裡想,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8/22 到診所檢查,確定已經5W了

這個星期開始,我的身體也有很大的變化

乳房開始腫脹、唾液的分泌開始變化、口味開始改變

更嚴重的是,我帶著阿提坐計程車回家,上車的時候,我竟然忘記我要去哪裡

然後整個人也很累,很想睡覺,我只好把所有的嬰兒瑜珈課程暫停

 

知道自己懷了二寶後,也不忘照顧自己的身體和肚皮

這個星期剛好和之前的寶寶班學生有約,他是肯園的資深芳療師

一起談之後的芳療與嬰兒瑜珈課程的結合

我們也計畫之後會有孕婦瑜珈與芳療的結合課程

現在是孕婦,當然最適合教孕婦瑜珈啦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敬請期待喔!

今天到店裡也順便買了

右邊為 唇形科2-芳繚師魔杖   左邊為 辛巴達甘露

雖然現在才5W ,但是我已經開始按摩肚皮了,保養肚皮了

上一胎也是在很早之前就開始安摩了

所以我的肚皮都沒有任何的紋路

至於甘露 是要拿來喝的,加在溫水裡面慢慢喝

會讓自己懷孕時的不適感得到一個緩解,睡前喝也可以睡得很安穩

甘露也可以拿來濕敷臉部,或是之後在小便完也可以拿來噴會陰部

減少細菌的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na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