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唯一買的是孕婦褲,而且真的需要投資

我從10週左右就需要穿孕婦褲了,因為懷孕前三個月

脹氣很嚴重,有時候吃飽飯後肚子大的像20週

一般的牛仔褲雖然穿的下,但是脹氣後扣子根本扣不起來

只好趕緊去找孕婦褲。

 

這段尋找孕婦褲的過程,真是困難重重

亞洲人的體型在美國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孕婦褲

朋友建議我去 GAP 看看,但是以前都穿 GAP KIDS的衣服

成人的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大

而且在 BOSTON 也找不到 GAP 的 Maternity clothes 可以試穿

之後,決定去 MACY'S 挑選,結果試穿了10件

沒有一件合我身,不然就是質料太差,而且價錢還很貴,根本買不下手

最後我的第一件孕婦褲是在 H&M 找到

版子穿起來很挺,也很顯瘦,現在22W了,還穿的下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穿內搭褲,在美國又找不到

只好從 MAMAWAY 的網站上訂購,之後請家人幫我寄過來

我總算找到了合身而且舒適的孕婦褲啦!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買過任何的孕婦裝,還是繼續穿懷孕前的衣服

從18週開始,就可以看到小肚肚了

這時後就可以開始拍照,留做紀念

 

 以下是穿搭分享:

18W

照片左邊在 NYC 受訓 prenatal yoga 的老師Carrie  

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身材還可以保持那麼好,真羨慕!

右邊是之前受訓 Restorative yoga 的老師 Jillian。

P1030963-horz  

 

19W

從這個時候開始,覺得肚子每天都在長大

這週剛好是 X'MAS EVE 的週末,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逛街

這裡是 LA Burdick 一家專賣巧克力的店

第一次喝到他們的巧克力,超級香濃

之後只要假日有空就會和老公一起去喝。

19W

這是在 Boston Library 裡面

我穿的是 MAMAWAY 的內搭褲,舒服又好穿,很推薦

P1030975

 

20W

這個周末,和老公到 Diaper Lab 看 JuJuBe 媽媽包

之後到附近的咖啡店喝下午茶,補充能量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可以明顯感覺,才一個星期寶寶又長大很多

而且那天外面還飄著白雪,我的頭上還有一些殘留的碎雪!

P1030983

 

21W

這週一樣去看寶寶的東西

今天是去看 Bugaboo bee 的 Model

老公很用心的找到,在cambridge 的 Magic beans 店裡就有 Model

而且搭公車就可以到,交通還瞞方便的

看完之後,很滿意,重量很輕巧,也很好推

以後寶寶的推車就是 Bugaboo bee 啦!

今天穿的就是 H&M 的牛仔褲

可能是今天穿的太年輕了,而且比較寬鬆一點

去看推車的時後還被誤認為是店員 ><...

P1040004


 24W

Boston 的朋友要搬回台灣了,和她一起合照

裡面那件紫色的衣服,其實是以前的長版針織外套

把他反過來穿剛剛好,也可以讓肚子看起來很明顯

這樣搭T的時後,才會有人願意讓位給我...

P1040016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店,和老公還有朋友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現在的肚子真的明顯大很多,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

剛好以前在 MUJI 買的藍色上衣,長度夠長

胸部下方還可以綁一條帶子,真的很適合當孕婦裝

P1040017

 

26W

那件羽絨外套拉鍊都快拉不起來了

而且有沒有穿外套,整個看起來差好多喔!

左邊是在戶外,一定得穿外套,看起來就很腫

右邊在市內,沒有外套看起來就好多了

想要看起來顯瘦,外面一定要再多一件薄外套,不然看起來好胖呀!

P1040040-horz

 

這件米色的毛衣,也是幾年前在二手店挖到的寶

也剛好是在胸口下方的位置,可以綁帶子

沒想到很適合當懷孕妝來穿。

P1040045  

 

27W

和我同週數的日本孕婦媽媽,來我家練習孕婦瑜珈

她成了我的第一個孕婦學生,很高興可以和他一起練習

大家一起分享懷孕的過程

P1040110  

 

30W

我的肚子是尖的,所以不管穿什麼衣服,看起來都很大

其實,我家弟弟只是正常的一般此寸啦!

前幾天的一場大雪,讓我迫不及待要去拍照

藍天加上白雪真的好美呀!

30W  

 

31W

心血來潮,自己在家裡拍照

之前的天氣都好冷,而且都是陰天

今天好不容易出太陽,我就來曬肚皮

31W  

 

34W

今天老公剛好有空,幫我拍了一系列的孕婦瑜珈照片

34W了,我還是天天練習

目前還是個很靈活的孕婦,不知道這個狀況可以維持到幾週?

 

34W  

 

35W

老公的朋友來訪,順便幫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好多衣服都已經塞不進去了

剛好在二手店看到這件洋裝,沒想到當孕婦裝還剛剛好呢!

35-1W

 

朋友都笑我,從背後根本看不出是孕婦嘛!

每次搭大眾運輸,一定要秀出我的肚子,才會有人讓位

35W  

 

37W

今天產檢,確定寶寶的頭已經掉下去摟

隨時都會出來和大家見面!

這是我的好姊妹,也會在我生產的時後來陪產

 

37W  

Birth Story: Ina May Gaskin and The Farm Midwives

和老公,還有好姊妹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觀賞的人之中,包含一些 Midwife 還有 Doula 和一些孕婦

很幸運的,老公這次找到的機會是免費的

之前在Coolidge Corner的戲院,一張票可是要 $60美金

而且還在播放的兩個月前已經 SOLD OUT !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看到胎位不正的生產過程

一開始出來的是胎兒的臀部,再來是身體和雙腳一起出來

最後才是頭和雙手,現場的觀眾大家都很吃驚的看著這段過程

Ina May 真的是 “the most famous midwife in the world”.

http://birthstorymovie.com/screenings/


  37-1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na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